shelly梅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小事问灵,大事招魂。(雾)

我等你长大【闪闪篇】

私设如山
这篇是以闪闪的视角写的,所以有些原本不知道的东西也可以更清楚的明白。闪闪真的没有渣!
另外,在私设里,精神连接的通道是单向的,没有打开的人看不到也听不到对方,打开的人虽然看到的对方,却无法和对方交流,完全处于两个世界的状态。
——————————
我是吉尔伽美什,乌鲁克的王……啊,不过现在的我还不够成熟。

今天我和往常一样待在房间了练习着如何使用我的眼睛,不过这次和以前却有点不同,因为我看见了……

“你是谁?”

——一个梦魔

我们交换了名字。在短短的对话中,我们很快就成了朋友。他叫梅林,是人与梦魔的混血,不过那又怎么样呢?我不也是人神混血嘛。不过真好呢,终于有可以聊天的人了。以前的朋友在被母亲发现后,就被禁止和我见面了,这次我得小心点才行。

“你可以等我长大吗?”

他突然这么问真是把我吓了一跳呢。因为能力不够吗?当然可以啊~我们是朋友嘛。再说了,我也还没有长大,要是他被发现的话,后果就严重了。因为王是不能有弱点的,如果被敌人知道了他的存在……算了,还是不要想了,既然这样,不如在那之前就变的更强大。

“嗯,我等你长大。”所以在我们见面之前,快点变强,快点长大吧!梅林~

我回到了自己的世界,既然要变强,那当然要有实际行动才行。所以我去了试炼场,我得快点变强才行。兴致勃勃的我赶紧跑了出去,我第一次感觉自己的精力是如此充沛。但是……

“唔!”头……好痛……真是的,王宫里的守卫变薄弱了吗?

“抓到他了吗?”“是的,陛下。”“哈哈哈,很好,下去领赏吧!”“多谢陛下,小的告退……”

【好吵……】

“哼,你终于落到我的手里了,吉尔伽美什。你以为现在的你还能逃的掉吗?别想了,等到我攻下了乌鲁克,乌鲁克就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到要看看,少了王的乌鲁克能撑到什么时候……”废了好大的劲终于睁开了眼睛。原来是你这个家伙啊……

“阿伽……”“哦?居然醒了?也好,就让你看着乌鲁克被我攻陷的场景然后痛哭流涕吧!我到要看看大名鼎鼎的乌鲁克王像个小孩子一样哇哇大哭的模样。”“你真是个恶劣的家伙……不过你的愿望,永远都不会实现的……”之后的事我也不清楚了……因为在说完那些话之后,我的意识又一次陷入了黑暗之中。头上的血一直止不住,本以为不会再醒来,但是脑海里却总有一个声音在喊:快点醒来!不要睡,吉尔伽美什,快点醒来!

【是谁?】
【你醒了!】
【你到底是谁?】
【……!】
【我是■■……】

“!”再次醒来的我看着周围熟悉的环境,我知道我已经回到乌鲁克了,想必阿伽的计划并没有成功。真不愧是我的子民。不过……“你到底是谁?为什么……那么熟悉……”

“陛下,你没事吧,好点了吗?”“我没事,谢谢你。”这位是乌鲁克的女官,她是极少数可以和我谈心的人,也是帮助我和朋友们出去玩不被发现的人。“吉尔陛下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啊!!!……咳咳,陛下真的没事吗?您的朋友们都很担心呢……”“朋……友……?”“对啊,陛下的朋友们……啊,对不起,我不应该在这里说的,要是被人听到就不好了。”看着她慌慌张张的样子,我不禁感到一丝困惑。【我有……朋友?可是……为什么我却不记得了……】

距离上次的绑架已经过去很久了,我在每天的锻炼中也变得更高更强。军队里的士兵即使全部一起上也打不过我了。同样的,我也遇到了一个和我一样的人,他就是我的挚友——恩奇都

在和他打了三天三夜后,我们互相认同了对方,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我们两个经常会一起去森领里狩猎,虽然基本上是我在狩猎,而他却在另一个地方坐下,和聚集起来的兽群有说有笑的,让我气不打一处来。说好的比赛呢!

有一天我躺在他的腿上闭目养神,那群老东西真是太烦了,千篇一律的计划,就没有新的点子吗?!要是阿伽这个时候打过来,最先是的肯定会是他们。“吉尔,你有过朋友吗?或者是对你来说重要的人?”他突然问我。为什么他会怎么问?我可是对他说了好多次了……“本王的朋友只有你,恩奇都。”所以不要再想那些了,他们远没有你重要,你可是王(我)的半身啊。

【真的是这样吗?真的不重要吗?真的没有朋友吗?吉尔……】

那个声音又出现了……

【你到底是谁?】

【我是■■……我长大了……】

【什么……意思……】

「我等你长大……」

不知过了多久,恩奇都已经不在了,那个声音也消失了,本以为就只要这么安安静静的过完余生就可以了,但是……“三女神联盟……为什么在这里会出现这个?”我预知到了一场灾难……一场足够毁灭神代的灾难……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将初开剑EA封印。为了做好准备,我开始了英灵的召唤仪式。但是,这个家伙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啊!

“你好啊~我是梅林大哥哥,你有想我吗?”看着这个笑的没心没肺的caster,我感觉安宁的日子离我越来越远了,不过除了这种无奈……我还从这家伙身上感到了一丝熟悉,但我的记忆中并没有这个人。可是……

【这种温暖的感觉……是什么……】

我还是失败了,我没有保护住我的子民。看着提亚马特对着人类最后的御主,名为藤丸立香的少女发出攻击,我下意识的将她护在了身后。没办法,谁让她是本王的子民呢……真是的,你这个家伙还是这么不靠谱啊……梅林……居然这样就死了……没用的梦魔……

“吉尔伽美什王!”我看着痛苦的少女,真是的,有什么好哭的,如果你死了,本王就真的失败了,快给本王打起精神来!

“不过是致命伤罢了……”所以,不要哭了……

我最终还是回到了冥界……真是的,金古那个笨蛋……算了,谁让你是天之锁呢……和那个家伙一样,你们神界盛产笨蛋吗?你也是,恩奇都也是,伊什塔尔也是……算了,现在说这么多也没用了……接下去就看你的了……小丫头……

“吉尔伽美什王!”

【……是谁?】

“吉尔伽美什!”

【是谁?】

“吉尔伽美什!”

【是谁!】

“为什么……三次了……为什么你又要离我而去……”

「啪嗒……」

【眼……泪……?什么嘛……是你啊……梅林……对不起……我食言了……明明说过要等你的……嘛,算了,我们下一次再见吧……只要这份缘分与牵绊还在就一定会再见面的】

离上次美索不达米亚一战已经过去很久了,人理烧却也解决了……留下了一个「只有一人未还」的成绩……我们的咕哒子看着还没结束的限定卡池,决定快点抽出贤王,免得我们的梅林大魔法师成天哭哭啼啼的犯相思病。(咕哒语)

在一个个光圈闪过后,终于出现了金色的光,三个圈!金光!术阶!吉尔伽美什王!!!梅林老师你快看啊!我抽到贤王啦!!!
梅林老师踹开了门。
梅林老师和咕哒一起抱头痛哭。
全迦勒底都知道咕哒子是一个忠实的闪厨,除此之外能比得上咕哒的就只有那位大魔法师了。
(圆桌众:死gay。咕哒:你们好意思说吗?呆毛众:呵呵。)

“梅林,好久不见了。”看着面前小心翼翼的梅林,吉尔伽美什的脸上露出了少见的柔和。
“好久不见,吉尔伽美什王……”
【应该记起来了吧……记起来了吗?记起来了吧……】
“哦?虽然本王对这个称呼没有意见,但是本王记得有说过吧。”
【记起来了!】
“当然记得啊,我可是梅林大哥哥!……咳,我是说……好久不见,吉尔……”

【我等你长大】

【我已经长大了】

【我等到你了】

————

——

看着那周围冒着粉红泡泡的两人,某咕哒默默地在接下去一个月的刷狗粮队伍名单上都加上了一个名字:梅林

(END)
————————————
想来想去还是忍不码了篇番外,虽然是之前就有的脑洞(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咕了一天呢,诶嘿)
这次真的是糖哦!真的哦!
话说看着这篇,我觉得梅林视角的可以不用码了,反正码了也是塞刀片糖【茶】
PS:这里面闪闪和小恩那幕出现的声音并不是梅老师,虽然声音是他,但是却好像幻境一样的,所以闪闪才没有记住。另外,那些话其实是梅老师心中强烈的念才传达到闪闪那里的,闪闪并没有看到梅老师。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