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y梅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小事问灵,大事招魂。(雾)

我等你长大【闪梅闪】

上学的时候无意中出现的脑洞
ooc警告,幼梅林出没,小恩和阿尔友情客串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谢谢
——————————————————
在一片纯白的世界里,
诞生了一个洁白的男孩,
人们都叫他——梦魇

年幼的乌鲁克王正在练习使用他的千里眼,不过这次有些不同,他看到的不是历史,而是另一双眼睛。那是与他不同的紫色眼睛,拥有那双眼睛的“人”是一个虹色的男孩。

“你是谁?”面对这个与众不同的人,吉尔伽美什产生了少有的好奇。“我是梅林,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你也是梦魇吗?”突然出现的声音没有将梅林吓到,相反,他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个声音,甚至想每天都能听到。

“我的名字是吉尔伽美什,不过你叫我吉尔就可以了哦~梅林。原来你是梦魇啊,你喜欢吃噩梦吗?”带着好奇的眼光,不断打量着梅林的吉尔却没有注意到梅林的尴尬,毕竟谁也不希望自己像蝾螈一样供人观赏。

“不完全是梦魇,准确的说,我其实是人类和梦魇的混血……你怎么了?”看到吉尔突然僵住的表情,梅林的心中不禁有一丝担忧。

而面对梅林的疑问,吉尔只是露出了安抚的微笑,不过这个笑容却很短暂。“唔……对不起啊,看样子我得回去了,很高兴认识你,如果以后你来到了乌鲁克,一定要来找我哦。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朋友……那……你可以等我长大吗?现在的我能力太小,要到你那里恐怕需要很长的时间……”小心翼翼地看着他,梅林第一次觉得如此紧张。
【我到底在说什么啊,哪有人会突然对别人说什么“等我长大”这样的话啊!】

“好啊,我等你长大。”

【噗通……】

一瞬间,梅林觉得心里好像多了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不过这种感觉……“很温暖啊……朋友……真好呢。”看着眼前渐渐消失的金色,嘴角的微笑持久不消。

谁也不知道,在这个无际的白色世界,一朵紫色的花正在盛开。

————

——

不知过了多久,白色的世界被花海包围,原本的少年也变成了青年,不过他一直记得他和一个人有着一个约定。

“吉尔!我已经……”
【长大了】
眼前的一幕让他无法接受——
他日日思念的人正躺在一个碧发美人的腿上,逍遥慵懒的模样和记忆中的他完全不一样。

“吉尔,你以前有交过朋友吗?或者是……重要的人?”碧发的美人轻抚,把玩着他的金发,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问出了这个令人费解的问题。

“哼,本王这么可能会有那种东西,本王的朋友,只要你一个就足够了,剩下的不过是一些杂种罢了。不过你为什么突然这么问?”男人睁开了他红宝石的眼睛,看着友人的眼神是那么的温柔……

“只是有点好奇罢了,吉尔的小时候……应该会有很多人想和你做朋友吧。”
“不过是一群虚伪的家伙罢了,你就不要再想这些东西了。你只要记住,本王的挚友永远只有你恩奇都一人……”

两人的对话声渐渐消失,关闭了精神连接的梅林回到了花海。他就只是安静的坐着,湿润的眼角涌不出一滴眼泪……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在这个世界出现了一个没有门的高塔,与其说是没有门,倒不如说塔的主人将门封闭了。而能进出这座塔的,就只有梅林和……
“芙!芙!”(你又在发什么呆啊!笨蛋梅林!)“是你啊,凯西帕鲁格……”将从远处跑来的疑似松鼠的第四兽抱起。“我们回去吧,凯西帕鲁格,他今天恐怕也真的不会来了……”“芙!”(单身是病,得治!)

——第四兽,凯西帕鲁格

————

——

“老师,你今天能给我讲讲巴比伦王的故事吗?”金发碧眼的骑士姬坐在不列颠国师的身边,兴致勃勃地要求他给自己讲一些王的传说。

【金色的头发……和他一样……】
“老师?梅林老师?”看着神游四海的大国师,不列颠未来的王偷偷的俯身在国师的耳旁……“薇薇安来啦!!!”“什么?!薇薇安在哪?!阿尔托莉雅你帮我掩护一……下……什么嘛,薇薇安根本不在这里,阿尔托莉雅,你这么骗你的梅林大哥哥,你是会失去我的哦。”看着眼前捧胸装柔弱的男子,阿尔托莉雅忍不住用鄙夷的眼神看着他。“什么嘛,明明一开始是老师你自己说要给我讲王的故事的,结果自己却在那里走神。”自知理亏的梅林只能打着哈哈,用尴尬的笑将事情掩盖过去。

“那么,我们就来讲一下巴比伦王的故事吧!在很久很久以前,巴比伦的乌鲁克有一个男孩诞生,他有着和你一样的金色头发,不过他的头发更像黄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他的眼睛就和红宝石一样美丽……阿尔托莉雅……抱歉啊,我得先离开一段时间。”金色的人不断浮现在梅林的眼前,而尘封在脑海深处的记忆也被再次打开……

“梅林老师要离开吗?”“嗯,有点事……”看着少女担忧的眼神,金发的少女的身影渐渐和某个少年的身影重合,“我很快就会回来,不用担心。”

……

【我等你长大】

来到了乌鲁克,走到了古老王者的陵墓前,看着眼前的一切,梅林才真正的明白,自己再也见不到那个人了。

【我等你长大】

“我来找你了……”

他跪在地上掩着面,两河流域的风像那个人的手一样,轻抚着梅林的脸颊,他第一次感觉到有湿润的水滴出眼眶里滑落。

【我等你长大】

“我已经长大了……”

“可是……”

“你又在哪?”

“吉尔……”

“我喜欢你……”

(END)
————————————
我说这是糖,你们会信吗?(*'ε`*)
第一次写文,自己看了后感觉好水,可惜不会画漫画,如果是漫画版的肯定会好很多。
【疯狂暗示志同道合的画师太太们】
希望你们会喜欢,比心♡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